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9-27 17:54:17

9月25日,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玉良总经理传达了近期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要求各中心(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报告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对于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对外合作、经济往来及正常业务范围之外的工作,必须报集团审批,不得擅自办理或受理;凡需向上级及学校请示报告或需对外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及正常业务范围之外的工作,必须按集团审批流程办理。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以不出事作为最低标准和最高要求”,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中心(部门)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集团党委书记费毅主持会议并进一步强调了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对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及公务用车提出严格要求;对各中心(部门)存在的安全稳定问题,要求高度重视,及时报告,抓紧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