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15 系统智造商: 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版本号:V2014
序号 控件名称 描述 版本 状态 下载
1 高级WebOffice控件 高级WebOffice控件是中港CEO智慧管理系统,查看Office Word,Excel,wps,PPT,PDF等文档,填报,发布,修改时的必需控件。
(必需安装!)
V2.0
2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款广泛使用的、专有的多媒体、视频播放器。
(必需安装!)
V2.0
3 基础控件 包含信任站点、网上备案、Office 开发支持等中港CEO必需的基础控件。
(必需安装!)
V2.0
4 JRE(64位) 审批工作流可视化编辑器控件及报表查看控件,系统管理员,需要编辑流程图才需要安装。
(选择安装!)
V2.0
JRE(32位)
5 中港CEO手机客户端 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手机二维码下载(点击扫描)
V2.0
苹果IOS手机客户端,本安装包,只能安装已越狱的IOS设备,未越狱的IOS设备,请联系中港云天安装。
手机二维码下载(点击扫描)
V2.0
6 中港CEO必需所有控件 包含中港CEO必需所有控件,如WebOffice控件,基础控件、报表控件。
7 Adobe-Acrobat-Professional(转换为PDF软件)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是非常棒的一款商业人士能够可靠地创建、合并和控制,转换为Adobe PDF 文档,可以把图片,网页,Word,Excel,wps,PPT等文件转换为PDF文件。
8 七彩色图片批量处理工具 主要功能:图片压缩,缩小图片尺寸,图片旋转,图片加文字或图片水印,图片格式转换,调整亮度与对比度,图片去色,去除图片Exif信息,CMYK转RGB等全部支持批量处理。
9 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 是一款功能强大, 基本可以转换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之间,任意相互转换。如:RM、RMVB、VOB、DAT、VCD、 DVD、SVCD、ASF、MOV、QT、MPEG、WMV、 MP4、3GP、DivX、XviD、AVI、等视频文件。
10 推荐浏览器 微软IE8
微软IE9(推荐安装使用IE9,在IE9下使用中港CEO具备最佳使用体验)
火狐浏览器
Chrome(Google浏览器)
用户使用指南
多选项卡浏览器弹出窗口设置(IE内核)
可信任站点设置
其他说明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