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机构设置详情
人事部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7-20 11:51:37

人事部作为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依据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建立科学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现集团人力资源的有效提升和合理配置,确保满足集团发展的人才需求。

人事部具体职能是:

一、根据集团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统筹做好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员工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学习、人才储备、选拔培养等工作。

二、制订完善集团人事管理制度,建立科学、规范、合理的薪酬管理体制机制。

三、负责对各部门在编职工、聘用合同制员工工资、绩效等薪酬发放进行监督、审核。

四、负责各部门在编职工、聘用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五、根据集团发展规划及工作目标要求,拟定人才招聘录用计划。统筹协调,指导各中心(部门)做好人员的招聘、选拔、录用、试用期考核、转正等各项工作。

六、负责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员工五险一金等各类保险项目的审核、办理等各项工作。

七、建立、完善员工人事档案,对员工个人信息资料、合同、保险、年度考核等相关重要人事材料,及时收集归档,确保人事资料完备有效。

八、负责做好集团离退休工作及集团工会工作。

九、负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员工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推动集团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有序、宽松愉悦的良好工作氛围。

十、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