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机构设置详情
办公室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8-20 11:51:16

办公室是集团的综合办事机构。是集团对外联系的重要窗口。负责组织、协调集团日常行政事务。其主要职能是围绕集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作用。

办公室的具体职能是:

1.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行政的各项决定和工作部署,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完成情况。

2.协助集团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3.负责各类集团层面会议的筹备、组织、记录及会议纪要的草拟、下发。督促检查会议决定、集团领导批示的执行情况。

4.负责集团重要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事务的筹备、安排、组织和协调。

5.负责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

6.负责师生、员工来信、来访等有关事宜的协调处理。

7.负责上级部门及学校重要文的收发、登记、呈批、传递、清退、归档工作。

8.负责重要文件、资料、档案的归档管理。

9.负责《云大后勤》简讯的素材收集、汇总、印发工作。

10.负责有关重要信息的搜集、整理、编印和上报工作。

11.负责集团党委、行政印章和集团领导名章管理、使用、登记等工作。

12.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