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机构设置详情
安全质量办公室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8-19 11:50:54

安全质量办公室成立于2012年3月(原名安全管理办公室),2014年更名为安全质量办公室。设有主任1人,副主任2人,安全质量管理员3人。在集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安全质量办公室主要职责是对集团各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监督,对质量工作进行监管,努力降低集团安全风险,提高各部门服务质量。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 “讲规矩、守纪律、保安全、不出事”的工作要求,对安全质量工作实现“零容忍,全覆盖,严要求”。 通过日常检查、重点检查、专项检查、动态抽查等形式,不断加大对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和质量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通过建章立制,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为集团安全稳定和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教育培训、监督检查、隐患整改和奖惩考核、发送安全警讯和全国重特大安全事故案例通报,设立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室,组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和参加反恐演练,强化了安全教育,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通过全面实施“6T”管理,严格“6T”质量考核,使员工良好习惯不断养成,服务环境日益整洁,日常管理不断规范,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安全生产得以保证,有力推动和促进了集团安全质量工作。

安全质量办公室自成立以来,积极为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为集团质量工作建言献策,为构建集团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控体系做出了应有贡献。受到学校领导充分肯定,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受到业内同行广泛关注。

安全质量办公室将继续按照集团 “讲规矩、守纪律、保安全、不出事”的工作要求,将学校和集团的安全质量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堵塞漏洞,严格落实整改,保证做到“检查全覆盖、整改全落实”,努力做到安全质量工作“零遗漏、零差错、零事故”, 切实做到“早发现、早疏导、早解决”,及时解决好安全质量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漏洞、新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建成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后勤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