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机构设置详情
信息中心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6-20 11:50:28

信息中心是服务于集团整体发展战略,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的职能部门。通过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推进,努力实现为集团发展建设服务、为领导管理决策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目标。

信息中心具体职能是:

一、根据集团发展规划,制定集团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经审定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负责收集汇总集团各中心(部门)有关重要信息,为集团信息化建设提供有效数据支持。

三、负责督促、指导集团各中心(部门)有关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推进落实。

四、负责集团网站、集团微信、集团微博的信息发布、意见回复、系统维护等各项运营管理事务。

五、负责“后勤110服务平台”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台账管理、人员培训等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落实。

六、负责为校园一卡通、会议场馆灯光音响等重要信息系统设施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保养等提供技术支持。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