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函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7-19 15:18:32

为做好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招标采购工作,加强采购的监督,确保后勤集团采购工作顺利开展,依据相关规定,后勤集团拟从学校入围的采购代理机构中遴选一家熟悉采购政策、组织招标能力强、业务人员素质高、服务水平及工作效率高,并具有代理高校后勤采购项目的经验和业绩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托的采购业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年度采购机构遴选

二、项目内容: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非政府采购项目(含食堂大宗物资等)年度采购代理服务及其相关咨询服务,服务期为三年。本次遴选确定1名采购代理机构候选人,委托其办理2023~2025年度的采购业务。

三、资格要求:云南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入围且按本邀请函要求通过报名的采购代理机构。

四、报名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及网上获取文件的方式进行。

1.报名:邀请人在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官网(http://www.hqjt.ynu.edu.cn/)对云南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入围的代理机构发出邀请函,受邀机构请按本邀请函要求填写《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年度采购机构遴选报名表》并扫描后,于北京时间2023年7月20日17:00时前(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发电子邮件至邮箱715046989@qq.com,邮件主题请按“申请人全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年度采购机构遴选)”格式填写。不在指定时间前按要求发送报名资料的,其报名无效。

2.遴选文件的获取:邀请人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7月21日17:00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回复遴选文件至已完成有效报名的申请人邮箱(发送报名资料时的邮箱)。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7月27日9:30时至10:30时。

2.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7月27日10:30时。

3.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云大宾馆三楼3号会议室。

4.申请文件须密封完好并现场确认审核,不接受电话、邮寄或网络递交。

5.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6.其他要求:详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中“13  递交申请文件时须携带证件及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31335

附件:《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年度采购机构遴选报名表》

http://www.hqjt.ynu.edu.cn/approveform/1881.jhtml?

 

 

 

 

2023年7月19日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