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共联共建促发展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6-29 11:11:20

——餐饮服务部党支部、云南省烹饪协会党支部

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餐饮服务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服务部党支部、云南省烹饪协会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云南省烹饪协会党支部书记朱培寿大师、副书记陈卫东大师、监事长左家顺大师、常务副会长柏天亮大师、谭忠富大师、鲍飞大师、王庆学大师,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魏星,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晓辉,餐饮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马尹岗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晓辉主持。

徐晓辉对云南省烹饪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对饮食服务中心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经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

马尹岗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管理、支部共建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朱培寿对饮食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云大饮食在云南餐饮届具有较好口碑, 在“六T”管理方面更是行业翘楚。今后,云南省烹饪协会将以支部共联共建为契机,加大对饮食服务中心的支持力度,在学校举办更多公益活动,助力学校餐饮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大师进校园、名厨客座、菜谱征集、轻食制作、技能大赛、厨师培训、劳动实践、“六T”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