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冬日里的心体验——养生火锅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10-06 20:27:38

火锅是冬日里最受欢迎的一道美味,约三两位小友围在火锅边,边涮边吃,热气腾腾,多么惬意。

       

俗话说:冬季进补,来年打虎。为满足师生冬日的进补需要,知味堂三楼餐厅自10月8日起推出养生火锅。

       

酸汤猪脚火锅

云南富源有一道美味的佳肴,营养丰富,这就是酸汤酸汤猪脚火锅,也是云南著名十大火锅之一。火锅中猪肉口感细腻,汤好喝,可泡饭吃,养胃久吃不腻,还配以云南特制的萝卜丝酸菜,味道咸酸,口感脆嫩,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开胃提神,醒酒去腻,不但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猪蹄性平,味甘威,入脾、胃,具健脾益气、补虚弱、填肾精、健腰膝等功效。

       

       

       

       

       

天麻鸡火锅

天麻炖鸡是云南昭通地区的一道传统美食,是一款具有云南特色的养生火锅。天麻炖鸡鲜香味美,营养丰富,润而不燥,主入肝经,长于平肝息风,凡肝风内动、头目眩晕之症,天麻与鸡相炖,味道以及功效都是上乘之品,可以作为日常的保健汤品,养生膳食。

       

酸汤片片鱼火锅

酸汤片片鱼是独特的一种养生火锅,酸汤入口酸味鲜美,清香暖胃,醇厚味重,鱼肉嫩滑鲜美,香麻不辣,令人胃口大开。如再加黄豆芽、海带等辅料,风味更加独特。并且养生酸汤片片鱼富含维生素A,美化皮肤,调整肠胃功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大家享受校园生活的美好的同时,也恭候您到楠苑三楼用心体验美食的滋味。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