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关于昆玉路维修期间交通车运行事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18 16:40:08

近期,由于受昆玉路维修改造影响,昆玉路、彩云路交通拥堵。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不受影响,经考察行车线路,并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如下:

一、从2019年12月19日起,每天从东陆校区至呈贡校区的交通车,在现行发车时间基础上,提前30分钟上车,车坐满后即发车;现行发车时间的最后一趟车准点发车。从龙泉小区至呈贡校区的交通车,在现行发车时间基础上,提前20分钟上车,车坐满后即发车;现行发车时间的最后一趟车准点发车。请教职工自行安排好乘车时间,到达乘车地点后,抓紧时间上车。

二、从2019年12月19日起,每天从东陆校区、龙泉小区至呈贡校区的交通车,改从绕城路行驶。

三、从呈贡校区至东陆校区、龙泉小区车辆的行驶路线,将实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选定合适线路行驶。

请教职工理解支持,积极配合!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