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安全生产促发展 筑牢平安防火墙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天水嘉园服务部 唐凯晨时间:2019-09-05 11:02:04

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昆明黉正物业天水嘉园服务部以一流党建为引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开展了以“安全生产促发展 筑牢平安防火墙”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天水嘉园服务部为2378家住户提供者物业服务,随着入住率不断增加,小区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迫在眉睫。6月,天水嘉园服务部成立安全应急小组,集中处理楼道乱堆乱放垃圾,巡检维护设施设备,修复沉降路面,覆盖中水管网,加强保安巡逻,并针对汛期安全,分装防洪沙袋,清掏排水沟渠,维修车库潜水泵,做到织密责任网、监督网和保障网,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做到制度上严密有效,技术上坚强有力,监督上细致严格,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牢。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