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龙泉服务部完成两年一次高压预防性试验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龙泉服务部 吕思雨时间:2019-09-05 10:51:04

近期,云大龙泉小区业主委员会和昆明黉正物业龙泉服务部委托“云南恒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龙泉小区进行了高压预防性试验。通过一天的专项监测,已向五华区供电局提交试验报告。

通过试验,龙泉服务部能够充分掌握电气设备的绝缘情况,及早发现不安全因素,从而进行相应的维护与检修,防止运行中设备在工作压力或过电压作用下突然击穿造成的停电,甚至发生设备严重损坏等事故,从而有效保证云大龙泉小区供电设备正常运转。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