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小资源大利用 节能环保靠大家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龙泉服务部 吕思雨时间:2019-09-09 10:49:06

“节能”两个字乍一看很深奥,其实不然。这不,云大龙泉小区绿化保洁部的员工们从自己做起,把修剪下来的蒲葵树枝,经过清洗、晾晒和捆扎,变成了清扫的“好帮手”。

节能减排,往大了说是为人类、为社会、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往小了说,节能减排可以降低企业运作成本,促进企业的可持续运行。黉正物业龙泉服务部从小事做起,点滴累积,在员工及业主中宣扬节能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动脑动手,为节能降耗尽一份力。在此,希望广大教师献计献策,为云大龙泉小区的低碳节能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