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莲华街道江北社区在龙泉小区举行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龙泉服务部 赵 杨时间:2019-09-05 10:45:57

4月26日下午,莲华街道办事处江北社区在龙泉小区举行了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为20余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现场授牌。

“光荣牌”授给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退役军人家庭,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昆明黉正物业龙泉服务为能协助承办此次活动感到无比荣幸!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