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安装换气扇 夏日解暑凉 作者:云大教育超市 史 薇时间:2019-09-05 09:38:28

受今年持续高温影响,教育超市东二院店由于室内通风不畅,店里闷热现象尤为明显。为了改善这一状况,经集团研究同意,超市在东二院店加装两台换气扇,让店内空气得以流通。

经多次实地考察测量,5月26日,两台换气扇安装到位。在炎炎夏日里,换气扇不仅仅有助于保证商品的安全、提高店员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良好的通风条件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也为到超市购物的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