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通 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0-31 21:24:34

 

各位师生员工:

经学校同意,决定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做好呈贡校区餐饮保障服务工作:

一、提前并延长食堂供餐时间

1.呈贡校区各食堂供餐时间:早餐7:00—9:00,午餐10:45—13:30,晚餐16:30—19:30。

2.夜宵供餐时间:20:00—22:30。

3.知味堂一楼、二楼、三楼餐厅各类风味特色小吃,余味堂一楼餐厅各类风味特色小吃,知味堂、余味堂清真餐厅供餐时间:7:00—22:30。

4.余味堂二楼餐厅各类风味特色小吃供餐时间:7:00—13:30,16:30—19:30。

二、增加供餐服务

1.知味堂一楼餐厅提供煮品、面食、粥类、糕点等的供应(供餐时间:7:00—22:30),知味堂二楼餐厅,余味堂一楼、二楼餐厅提供煮品、面食、粥类等的供应(供餐时间:9:00—10:45)。

2.在原知味堂一楼餐厅、清真餐厅和余味堂一楼餐厅、清真餐厅提供夜宵供餐服务基础上,增加知味堂二楼、三楼餐厅夜宵供餐服务。

三、增加食堂菜品供应

1.各食堂早餐、午餐、晚餐均根据师生需求,不断增加菜品供应。

2.知味堂一楼餐厅不断增加现有3个风味小吃(九阳豆浆、烤饼小吃、五谷鱼粉)的品种供应,增加贵州风味,夜宵增加煎炸类、炒品类、甜品类、饮品类等的供应。

3.知味堂二楼餐厅不断增加现有7个风味小吃(含九阳豆浆、麦克风、速食坊、营养粥、呷呷靓饭、小锅米线、菊花米线)的品种供应。

4.知味堂三楼餐厅不断增加现有10个风味小吃(含当麦基、冷饮、兰州拉面、西安风味、瓦香鸡风味、粤式风味、云南风味煮品、小米渣、天津风味、台湾卤味)和自选餐的品种供应。

5.知味堂和余味堂清真餐厅提供煮品、面食、粥类等的全天候供应,夜宵增加煎炸类、炒品类、甜品类、饮品类等的供应。

6.余味堂一楼餐厅不断增加现有9个风味小吃(大洋芋、成都小吃、小锅米线、遵义小吃、小曾炒饭、上海汤包、麦克风、煎饼、九阳豆浆)的品种供应,夜宵增加煎炸类、炒品类、甜品类、饮品类等的供应。

7.余味堂二楼餐厅不断增加现有7个风味小吃(羊肉米线、土耳其烤肉饭、九阳豆浆、呷呷靓饭、阿松烤点、傣味小吃、官渡小锅米线)的品种供应。

 

特此通知

 

                                                                      饮食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