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增加服务方式 满足师生需求——教育超市顺利完成自动售货机投放工作 作者:教育超市 李典宁时间:2019-09-04 17:01:46

为满足师生购物需求、方便师生生活,做好学校民生项目,3月12日学校民生办、教务处、公安处和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经实地考察,在原学生生活区已投入使用的6台自动售货机基础上,决定在呈贡校区文汇楼、力行楼、图书馆、体育学院篮球馆及东陆校区文渊楼、体育馆等位置增设自动售货机,并于2019年5月投入使用。

为保证食品安全,自动售货机销售的商品由超市供应,并按师生需求不断调整商品种类,最大限度满足师生购物需求。在以后工作中,教育超市将不断加强市场调研工作,遵循市场规律和校内需求,不断调整商品供销结构,丰富供应品种,为教学、科研、办公、生活等提供充足的商品供应服务和送货上门服务;积极拓展优质经营项目,不断扩大经营范围,不断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