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李发伟时间:2018-05-24 10:40:32

5月16日下午,昆明五华公安分局文林派出所范正奎警官、学校公安处周韬科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东陆校区各食堂,就冷冻肉类食材进货渠道、检验合格证、商家有效证照,食堂台账和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有效进行安全检查。

经检查,东陆校区食堂冷冻肉类及其他原材料都具有检验合格证,商家证照有效,食堂台账齐全,且我校食堂以新鲜猪、牛、鸡肉为主,很少使用冷冻肉类。范警官表示,云大食堂实施“六T”管理成效显著,希望中心以此为契机把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检查消防器材时,范警官建议增设2个灭火毯悬挂于操作间,以便火灾初发时使用。抽查中发现,食堂员工具备基本安全意识,了解器材操作方法,但操作熟练程度有待提高。

饮食服务中心将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巩固安全常识,提升操作能力,确保食堂安全工作平稳推进。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