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参观教育基地 提升党性修养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吴许封时间:2018-06-15 10:32:13

6月8日,饮食服务部门党支部到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在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导入大厅、纪律展厅、清风走廊、承诺大厅和谈话室。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教育基地,大家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人物及未来展望六个层面,体验了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的重大意义。

参观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党员同志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现场警示教育后,大家反响强烈,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及反腐倡廉的严峻性,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纪律教育。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启发大、收获大、感触深,切实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餐饮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