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增强意识除隐患 确保安全促生产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世云时间:2018-06-20 10:28:48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控能力, 6月15日,饮食服务中心在呈贡校区文汇楼2118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讲嘉宾为昆明市防火中心朱侨勋老师,集团安全质量办公室,呈贡校区各食堂、风味点负责人及员工共300人参加。

朱侨勋老师利用演示文稿、视频等多媒体形式,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安全用电用气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教授了火灾初发时的有效处置方案。他要求大家具备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逃生技巧,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互动环节,朱老师为员工演示了灭火器的具体操作步骤。

讲座中,朱老师强调了“三级防火责任人”理念,指出,每一位员工都是消防安全责任人,每一位员工都应对消防安全工作敢负责、能负责,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得主人翁意识,保证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员工“四懂四会”意识,提升了员工安全防范能力。中心要求员工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确保中心消防安全,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