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走进小区的春天里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8-03-21 10:51:02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呈贡天水嘉园小区里的春天,风吟鸟啼、柳绿花红,种种美景都是黉正物业天水嘉园服务部全体员工辛勤耕耘的杰作。他们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平凡的,但他们觉得工作是快乐的,生活是充实的。一株株树木在绿化员工的精心养护之下茁壮成长,一片片草坪在他们的细心呵护下郁郁葱葱,一朵朵鲜花在他们的认真抚育下竞相开放。他们用无数的汗水换来小区花园绿地的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和郁郁葱葱,时刻都带给小区业主春天的般景象与气息。

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人,没有豪言壮语,却靠自己勤劳和朴实的双手,谱写着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