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云南大学呈贡天水嘉园幼儿园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8-10 12:16:31

      

云南大学呈贡天水嘉园幼儿园位于呈贡大学城天水嘉园小区内,是云南大学的附属幼儿园,2017年9月正式开园。

幼儿园现设有10个教学班,招收2至6岁幼儿,总占地面积1583平方米、建筑面积3965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1088平方米、绿化面积643平方米,毗邻小区中心主题花园,紧临云南大学,享有得天独厚的校园文化资源和教育资源。

     

在教育理念与管理上,云南大学呈贡天水嘉园幼儿园与东陆校区幼儿园同步,以“孩子发展为本,使其获得全面、和谐、充分的发展”为办园宗旨,紧紧围绕“幼儿安全、幼儿健康、幼儿快乐、幼儿学习”为目标,努力探索以“生命教育”和“艺术教育”为主的特色教育,从“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高度关注幼儿健康、创新推行‘7S’管理、全面实施幼儿生命教育、着力打造艺术教育品牌、开展特色区域活动、注重探索幼小衔接、名师引领优化幼儿教育”八个方面彰显办园特色,着力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积极促进幼儿健康心智雏形形成,全面引导幼儿启蒙教育兴趣培养。

     

     

幼儿园整体设计在秉承云南大学传统文化风格的基础上,结合幼儿年龄、心理发展特点,充分扩大幼儿室内外活动空间,园舍宽敞明亮、温馨舒适,自然典雅而又极富童趣。

     

     

     

同时,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幼儿园所有活动室均铺设贝尔强化木地板,幼儿家具全采用华森威顶级材质,走廊、大厅、楼梯间地面铺设全进口地胶,墙面设置精致软包,一楼户外场地敷设悬浮地板和人工草坪,并于2017年7月初通过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各项数据指标均100%达标。

     

此外,为保障幼儿人身安全,幼儿园在全园范围内安装了高清监控设备,配备全套安防设施器材,并采用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消防、安防、预警、报警中控系统,门禁指纹、人脸识别系统,配置专业安保人员,“三防”建设、警校联动、安全管理到位。

     

幼儿园食堂按照昆明市A级食堂的标准设计配置,设施设备一流,管理规范,旨在为幼儿提供健康、美味的营养餐,让孩子们吃得开心,让家长放心。

     

为给幼儿创设轻松、舒适的活动空间,我园班级活动室均采用寝教合一设计,让每一班级都似一个温暖的儿童乐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五大领域年龄教育目标和教育主题设活动区,游戏、学习材料丰富。为从小培养幼儿的性别意识,班级幼儿卫生间按规范分男、女孩如厕设计,并设有人性化的幼儿卫生马桶和感应便池,洗漱台装有幼儿专用镜和24小时恒温水龙头,每一处的细节设计均体现 “以幼儿为本”和“乐学雅行”的教育理念。

     

     

     

班级教室均配备钢琴、电脑、多功能录音机、一体机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实现现代化教学。

     

     

除此之外,幼儿园还设有宽达923平方米的游戏大厅,即使在雨天,孩子们也能尽情享受户外游戏的畅快,室外操场更是设有幼儿专用篮球场和小篮球,由专业体育教师执教,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引领,是幼儿园健康教育的一大亮点。园内设有多功能室、智趣活动室和大型器械玩具、攀爬架、户外碳化积木、全套自选户外游戏器材、自然种养区等,让幼儿在自主游戏中,在探索大自然的过程中,获得全面和谐地发展,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启蒙、成就梦想的幸福乐园。

     

     

     

云南大学呈贡天水嘉园幼儿园是云南大学2017年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主抓建设,硬件设施设备一流,师资配备精良,教师100%具有本科学历,教学经验丰富,高素质、高水平、高层次的师资队伍,全力保障了幼儿园保教服务质量。在云南大学和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幼儿园教育科研、后勤保障服务实力雄厚,热忱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到园参观咨询!

     

     

我园将谨遵云大校训,传承云南大学幼儿园团结奋进、崇尚奉献、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校园文化,积极营造“爱幼、团结、求实、创新”的良好园风,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工作标准,悉心教导、用爱陪伴,为孩子一生的成长奠定最稳健的根基。

 

                                                              招生咨询电话: 0871—65955724(办公室)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