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岁月如歌 感谢有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1-13 11:19:33

人生,因岁月而明媚;岁月,因奉献而静美。今天,我们怀着惜别的心情在这里相聚,为集团2023年光荣退休的9位同志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

“淡雅一生甘奉献,年年秋日散芳香”。多年来,是你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云大后勤事业;多年来,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把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奉献给了云南大学,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了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一路走来,你们与后勤事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一路走来,你们为后勤事业辛勤耕耘、担当奉献;一路走来,你们对后勤事业忠诚职守、深沉热爱。

 
        正是一代又一代后勤人的接续传承,后勤精神才得以发扬光大,后勤事业才得以稳步前行。感谢你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坚守,新一辈后勤人必将不忘来路,不负韶华,用忠诚担当续写云大一流后勤壮丽篇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做后勤集团的献计者,做后勤精神的守护人,做后勤故事的宣传员。同时,也真诚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我们这些老同事、老朋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让我们再次向多年来为后勤集团发展所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员工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