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强化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31 11:28:48

按照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集团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组织集团领导、集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各中心(部门)人事、财务、采购、报销相关人员、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等重要岗位人员90余人参观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展厅内的内容图文并茂、引经据典、博古通今,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形式,以生动鲜活案例,生动展示了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和反腐败取得的成效。展厅内,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贪腐数字、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之言,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的严重伤害,给自身、家庭和亲人带来的无尽恶果,也给现场的同志们上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对反腐败工作的高压严打态势和零容忍态度,作为集团的一份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坚决杜绝歪风邪气,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今后工作中,后勤集团将以“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提醒谈话、开展一次学习培训、开展一次廉洁文化宣传、开展一次工作交流”等“六个一”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员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厚植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价值取向,让崇廉、敬廉、守廉、护廉的良好氛围在集团深深扎根、蔚然成风,为清廉集团、和谐集团和平安集团建设创造良好氛围,为“清廉云大“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