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喜迎新生 温情相伴​——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23年新生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8-28 16:27:14
 
        “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宋·刘过
 
 
       八月的云大,空气中弥漫着淡雅花香,一群怀揣梦想的学子,步入了他们期许已久的美丽校园。
 
       按照《云南大学2023级新生报到接待和入学教育组织实施方案》《云南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要求,集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细化流程,明确责任,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后勤保障各环节高效衔接运转有序。
       交通车服务中心提前开展车辆隐患排查,筑牢安全行车防线。制定《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车辆安排方案》,明确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在保障两校区交通车服务的同时,协调中北公司调集20台车辆投入呈贡校区摆渡服务,调集5台车辆投入昆明火车站(南窑)接驳服务,安排5台车辆作为备勤用车。共完成校内摆渡227趟次,接驳服务18趟次。
       饮食服务中心合理谋划、多措并举,保障物资储备充足,确保餐饮服务有序。设立快餐供应点,为师生提供优质、快捷就餐服务,共售卖、派送快餐2637份。营养美味的菜品,细致暖心的服务让新生、家长直呼“饭里有爱”,舌尖上的美味直击心灵,大家感受到云大餐饮的真心诚意。
       校园绿化与环境维护中心加大校园保洁力度,加派人员做好教学楼宇、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卫生保洁,用心营造干净美观、窗明几净、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动力保障中心配合相关部门完成二次供水地下水池清洗工作,完成配电室高压预防性实验。提前对两校区供水供电供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修和维护保养,并做好学生报到期间保水保电和沐浴服务工作。
       通信邮政服务中心科学有序调配工作人员配合中国邮政认真做好两校区新生学籍档案接收存放,包裹摆放、信息登记、物品核实、签收、派送等服务工作。两校区共接受存放研究生新生学籍档案6000余份,派发邮件、包裹99216件。延长一卡通服务时间,确保充值业务正常、有序。确保入学教育各会务场馆音响、投影、灯光正常使用。
       教育超市合理规划商品区域,严查优选上架货品,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琳琅满目的生活必需品和食品,为云大师生提供一站式安心放心的商品供应服务。
 
       会议中心规范化接待,精细化服务,通过优质办会流程,展现专业办会风采。
       云大宾馆为入住家长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鋆达驾校调集17台教练车投入呈贡校区校内短途摆渡服务,协助承担学生行李、大件包裹摆渡服务,共完成格物楼短途及包裹摆渡483趟次,朴苑短途及包裹摆渡124趟次,备勤用车3辆。
       云大后勤人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云大后勤精神,没有抱怨、未有松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2023年新生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八月的今天,学子们翻开了人生新篇章,后勤职工开启了护航新里程。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