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方精云校长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12-08 15:29:12

2020年12月4日,方精云校长率领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法务办、财务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安处、东陆校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领导和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气温下降,天气寒冷,方校长一行顶着风雨、冒着严寒深入食堂、后勤员工宿舍、邮政快递点、电动车棚、苗木基地检查指导。

来到梓苑食堂,方校长走进厨房,详细了解原材料进货、库房管理、清洗切配、烹饪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情况,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规范整洁、安全卫生、井然有序、高效运转的场景后,方校长对集团实施“6T”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集团持之以恒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安全可靠、质量保证、服务优质后勤保障。

来到勤苑员工宿舍,方校长亲切看望慰问后勤员工,代表学校感谢集团员工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要求集团领导继续关心关爱员工,不断改善后勤员工工作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后勤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梓苑邮政快递点,方校长认真听取了邮政中心负责人有关学生快递件的取件流程、服务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集团不断规范快递业务,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方校长还实地查看了集团为解决员工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问题所建的电动车棚,要求集团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对解决校区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问题,方校长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抓紧做好统筹规划和规范管理工作。

来到苗木基地,方校长走进温室大棚,实地查看培育苗木情况,详细了解苗木的种类、特性、数量和服务科研教学情况,对集团在校区绿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集团进一步做好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作,努力创造优美育人环境,建设美丽校园。

随后,方校长在集团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集团总经理费毅简要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集团财务、人事、餐饮、二期建设绿化、后勤基础设施设备、师生快递、幼儿园、校属企业改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请求事项。方校长认真听取集团工作汇报和有关职能部门意见后,对集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对集团提出的请求事项逐一进行了答复,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并对进一步做好集团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黄玉良主持调研会并代表集团对学校领导和学校职能部门对集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要求集团各中心(部门)及时传达贯彻方校长调研集团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方校长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后勤工作理念,扎实做好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各项后勤工作,坚定信心,负重奋进,改革创新,不断加强集团内涵建设,努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