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廉洁意识”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7-03 15:11:40

2020年6月30日,后勤服务集团在东陆校区科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廉洁意识”专题廉政教育活动,黄玉良书记为集团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集团领导、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等共270人参加。

黄书记首先对党性、党性修养、廉洁、廉政、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并要求集团干部职工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五慎”;二是学习先进模范,发挥引领示范;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时刻引以为戒;四是保持清醒头脑,算好人生大账。黄书记的讲座通过解读党规党纪、分享先进模范事迹、通报违规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观看反腐经典影视片段,为集团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教育的廉政党课。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秀梅主持并总结讲座,要求集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思考黄书记讲课内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为集团的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4NjMwMTMzMg==&mid=2247486018&idx=1&sn=6b0d6310e5121002b6e520b57de3950f&chksm=ebde47b9dca9ceaf441280543f4b45d3d9cea0ef61e9cbc1d6c487dd00aca61293a1ca18f236&token=350703323&lang=zh_CN#rd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