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7-03 15:06:26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在东陆校区科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领导、受表彰人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等共270人参加。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马学荣宣读《中共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昆明黉正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龙泉小区物业服务部主任罗星查代表受表彰人员发言,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人事部主任、集团疫情防控办副主任宁显涛介绍了集团安质办主任、集团疫情防控办主任王慧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共同见证了受表彰64名先进个人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工作场景和获奖感言。

会议还表彰了“我身边的防疫模范”主题征文获奖人员。集团副总经理王忠明宣读了集团党委有关对65件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获美文类一等奖人员交通车服务中心职工廖悦宸,集团安质办副主任、东陆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臧健磊,集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娅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获奖作品,大家还共同观看了部分获奖视频。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秀梅主持表彰大会并总结发言,她要求集团各中心(部门)以表彰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宣传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热潮,认真总结本部门前一阶段防疫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定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