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加强设施更新维护 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9-20 11:28:42

为保证会议场馆正常使用,提供优质的会务服务,2019年9月,由后勤集团牵头,落实经费,对呈贡校区会堂演出厅灯光系统、音响系统、机械系统、LED大屏幕设备签订维保合同,进行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呈贡校区会堂演出厅音响设备于2014年12月安装,使用至今已满5年,设备保质期3年,近年来,使用过程中个别设备已出现故障,影响使用功能和服务质量。会堂演出厅的设施设备属特种设备,专业性行业性强,为确保会堂设备的安全正常使用,确保学校重要活动的顺利进行,集团领导认真研究,上报学校资产处,实管处,财务处同意,通过招标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公司承担会堂设备维保服务及重要会议活动现场技术保障服务,由维保单位每年进行10次维保服务和20场重要会议活动的现场技术保障服务。这项工作具体由会议中心负责日常会堂管理和服务,由集团所属通信中心具体落实维保服务和音响设备技术保障服务。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集团落实经费,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更新安装了呈贡校区综合楼3101报告厅投影仪、东陆校区科学馆二楼报告厅投影仪和明远楼四部电梯地垫和正门侧门地垫,不断改善服务条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