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规范管理 提升服务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1-30 11:26:55

为规范东陆校区快递管理,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安全快递服务,保证进出校园和宿舍园区内快递包裹安全,邮政中心深入调研,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按照“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设备先进、管理科学、环境舒适、运转高效”原则制定规划建设方案,对现有场地设施进行装修改造,设立了东陆校区菜鸟驿站服务点、北院菜鸟驿站服务点及东二院菜鸟驿站服务点。

菜鸟驿站服务点的设立,有效解决了管理无序、服务粗放、隐患突出的快递乱象,进一步完善了东陆校区用邮服务功能,有效解决了广大师生用邮服务需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邮政中心将总结经验,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安全快递服务,为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