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认真开展达标验收 积极助推六T管理 作者:安全质量办公室 王 慧时间:2019-09-02 10:47:57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六T”达标食堂验收和学生食堂“六T”推广抽查工作》通知要求,5月7日至15日上午,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作为第一检查组组长单位,在党委副书记李秀梅带领下,组成检查组对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4个食堂,昆明艺术职业学院食堂,云南省广播电视学校食堂,昆明医科大学6个食堂,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3个食堂,共计16个食堂进行六T达标食堂复检和新申报食堂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工作采取听汇报、现场检查、食品抽样检测、专家组评议、意见反馈等形式进行,工作得到了被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学校一定要将食堂六T管理切实落到实处,加强细节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将六T工作内化为员工的行为习惯,不断检查、不断改进,切实把六T管理深入贯彻到食堂的方方面面,真正将食品安全、规范管理落到实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高校食堂实施“六T”管理不仅提高了饭菜质量,转变了服务态度,提升了管理质量,同时切实保障了学校广大师生健康和安全。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