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集团办公室 王 星时间:2019-09-02 10:37: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后勤党员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5月17日,后勤集团党委在呈贡校区文汇楼2幢2118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昆明市委党校专家祁迎夏作为主讲嘉宾。后勤集团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祁迎夏老师紧扣主题,围绕“以德修身——做一名有道德修养的共产党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系统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她强调,党员干部应当以德修身,恪守道德,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知荣辱、懂进退、守法纪,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氛围。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模范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秀梅主持讲座。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