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扫黑除恶净校园 党员先行做表率 作者:集团办公室 王 星时间:2019-08-30 10:31: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9日下午,由云南大学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牵头,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各党支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党支部,在呈贡校区文汇楼2栋2118教室开展以“扫黑除恶净校园·党员先行做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云南省公安厅解连群教授主讲。后勤集团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解连群教授传达了中央第20督导组进驻我省,对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主题,对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意义等应知应会常识进行讲解。各支部代表还进行了交流互动,畅谈学习心得,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集中学习,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