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色物业暖人心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天水嘉园服务部 唐凯晨时间:2019-08-30 10:28:17

5月19日上午,由五华区委党组织部新闻宣传部门牵头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费毅,昆明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尹双全,昆明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星查作为优秀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昆明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领导下,以“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要求”为指导,“一流党建”为引领,贯彻围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安全稳定、服务民生”开展工作,加大物业服务领域党建工作力度,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把物业服务人员中的党员变成党在小区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队队员。

公司围绕红色物业,加大物业服务领域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模范带头作用,荣获五华区2019年“红色物业”先进单位称号,并通过复审验收,保持“中国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昆明市平安小区”、“治安五星级小区”、“先进平安小区”、“云南省园林小区”、“群防群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通过不断健全组织体系、运行体系、评价体系,充分发挥城市基层党建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加速推进“平安小区、文化小区、和谐小区”的建设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物业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与业主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有机对接,使“红”的特色不断凸显,使“红”的浓度不断提高,让物业每位员工真正成为党的“红色”宣传员、实践员,切实践行以业主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试金石,将基层党建的成效体现到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工作上。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