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五讲举行 作者:集团办公室 胡泊时间:2019-08-30 10:20:29

6月20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五讲在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杨建荣副教授以“歌声飘过七十年——用歌声追忆新中国70年走过的流金岁月”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职工代表共262人参加讲座。

杨教授以1949年以来共和国历史发展为主线,音乐和歌声贯穿始终,让后勤职工在聆听感受这些优美歌声,追忆一个个感人故事的同时,将各个时期诞生的富有时代气息、饱含民族深情、表达亿万人民心声的经典歌曲介绍给大家,讲述“共和国有声的70个春秋历史年轮”,并穿插指挥听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妇孺皆知的经典歌曲,增强了讲座的互动性、参与性,后勤员工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忠明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他表示歌曲作为一门独特的艺术,能最直接地记录一个时代前进的脚步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通过开展这次讲座,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后勤职工歌唱祖国、热爱祖国的热情,将进一步激励后勤职工团结一心、干好后勤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