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集团领导到云大附中检查后勤工作 作者:集团办公室 卢倩倩时间:2019-08-29 10:14:12

4月30日,集团总经理黄玉良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检查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黄玉良总经理先后深入食堂、超市和物业服务部详细了解食堂运行、超市商品供应、物业服务及校园绿化等有关情况。他首先来到食堂,对食堂环境、菜品搭配、菜品质量等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品安全、菜品质量、服务水平餐饮服务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来到物业服务部,要求强化管理、提高质量,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卫生保洁和绿化管养工作水平,全力营造平安、和谐、优美校园氛围。来到超市,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要求加强对食品保质期的检查并严格执行临期商品下架制度,并要求根据中学生特点,备足备全商品,提供优质服务。

黄玉良总经理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服务师生,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提供更加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