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四讲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4-02 21:52:53

3月28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四讲在云大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到云南师范大学周宁教授以“后勤员工的心理建设:阳光心态、健康人生——情绪与压力管理”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职工代表共260人参加讲座。

          

周宁教授紧紧围绕主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从专业角度讲授了如何正确认识压力、理性分析压力、顺利排解压力等问题。他指出,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良好的性格是保障健康的重要因素,现场演示并指导了排解压力的几种有效手段。周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后勤员工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秀梅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她表示,健康的心态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的关键,我们要充分运用周教授传授的知识,调整心态,化解压力,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