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和党建文化新局面 作者:集团办公室 王星时间:2018-10-31 17:12:04

10月26日下午,受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下属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牵头,与云南广电传媒集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努力开创文化建设新局面”的党建交流活动。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出席活动。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部主任彭海涛、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虹宇、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集团党委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云南IPTV集成播控平台(爱上网络),多媒体审片厅和云南广播电视台播出中心。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严谨规范的管理制度、一流水平的服务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朝气蓬勃的员工风貌、争创一流的精气神、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影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开展交流座谈。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对云南广电传媒集团的热情接待给予衷心感谢,对公司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他要求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和参会人员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奋斗在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产业第一线的云南广电传媒集团虚心学习,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在高校的极端重要性,努力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和智慧,要努力为后勤服务集团文化建设注入新能量,切实提升文化软实力,助推文化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文学策划部副总监董明鉴介绍云南广电传媒集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发展历程。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费毅介绍后勤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及后勤文化建设情况。

双方党员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党员作用发挥、党建文化、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活动结束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费毅要求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分管中心(部门)的宣传思想和文化建设工作,以一流标准、一流要求,推动一流后勤建设,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