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杨林书记深入呈贡校区 检查校园绿化和环境卫生工作 作者:督察办公室 陈 雷时间:2018-05-10 15:52:28

5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林,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陪同下,对呈贡校区校园绿化和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后勤集团总经理黄玉良、党委书记费毅现场汇报了有关工作。

杨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图书馆周边、理科组团、工科组团绿化建设和管养情况,深入楠苑苗木基地了解呈贡校区二期建设苗木移植情况,现场听取楠苑垃圾中转站、西门垃圾中转站维修改造和实行封闭管理情况汇报,对集团在校园绿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立行立改整治校园环境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杨书记强调,优美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后勤集团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抓好校园绿化建设和管养工作,持之以恒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建美丽校园,努力为师生营造优美校园环境。

刘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在前期校园绿化建设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校园绿化管养工作,实行精细化管养,同时,要以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并按照“6T”管理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把四化建设工作当做学校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努力把呈贡校区打造成一个属于全体云大人的清洁美丽、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生态现代的精神家园,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这是杨林书记在学校“四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后勤集团将以此为目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着力将学校打造成最美生态智慧校园。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