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高标准 高要求 高质量——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集团人事部 宁显涛时间:2018-06-08 15:47:16

        

6月4日,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晓江同志、督导组成员段雁同志、刘钰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7人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政领导班子7位同志分别围绕主题,聚焦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集团党政班子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抛开面子、抓住要害,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均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较具体,剖析比较透彻,能抓住要害,见人见事见思想,开门见山、推心置腹,不绕弯子,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能从思想深处着力。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近20余条。被批评的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均以开阔的胸怀表示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把听取意见作为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手段,将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个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班子决策水平,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晓江同志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互相批评辣味十足、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力”等四个方面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同时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干字当头,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要深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对班子成员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费毅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及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行立改、提升水平,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

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并经班子成员多次讨论修改,按照“6个聚焦”要求开展了3次集体学习,面向广大党员群众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严格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后领导班子和成员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为使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集团把整改工作列入督察督办事项,进行跟踪督办。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集团在改革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勇争先,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