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红河学院甘雪春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集团办公室 卢倩倩时间:2018-06-22 15:43:14

6月19日下午,红河学院甘雪春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云南大学副校长周学斌、副校长刘晓江及校办、基建处、资产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客人一行参观泽湖、图书馆、明远楼等地。周学斌副校长为来宾介绍了云大发展、校区建设以及校园建筑等情况。甘雪春校长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云南大学的呈贡校区建设及校区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甘雪春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食堂“6T”管理情况,听取了集团黄玉良总经理对学校后勤服务的全面介绍,对校园绿化建设和餐饮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对云大后勤集团规范有序的管理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予以赞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