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银亮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集团办公室 卢倩倩时间:2018-06-22 15:41:25

6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银亮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区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有关工作。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晓江及校办、东陆校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云大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校区布局、规划建设、校区管理等情况。集团总经理黄玉良介绍了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及呈贡校区校园绿化规划、建设、管养等情况。双方职能部门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刘晓江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明远楼、泽湖、图书馆等地。

马银亮书记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云大优美的校园环境、科学的设计理念、丰富的文化内涵、有力的后勤保障等给予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