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6-20 18:57:29

 

619,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党政领导、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副校长要求广大后勤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求饮食服务部门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按照“严要求、建制度、强管理、抓落实、促规范”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采购、存储、加工、留样、售卖、洗消等各个环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质量保证的餐饮服务;物业服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群防群治的工作思路,加强与校内外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住宅区及其周边的治安防范、道路交通、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爆炸、防投毒、防自然灾害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交通车服务中心、云大驾校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学校、集团规定,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云大幼儿园要加强高峰期的安全管理和人员疏导,严防踩踏事故、人身伤害事件发生,确保幼儿人身安全;邮政服务中心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严格实行快递收寄实名制和查验制,确保邮政收发服务安全运营;安全质量办公室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集团各中心(部门)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安全正常运转。

黄玉良总经理通报了近期有关安全事故,分析了集团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并对做好集团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及员工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集团党委书记费毅主持会议并进一步强调了集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集团各中心(部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按照刘副校长要求和集团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