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齐心协力,共推“6T” 云南省高校“6T”推进第一小组推进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4-27 16:49:20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推进高校食堂“6T”管理的要求,云南大学后勤集团作为帮扶第一小组的组长单位,本着“一手独拍,虽疾无声”的思想,结合各校食堂的实际情况,充分听取建议,为各校量身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帮扶工作计划,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有效的帮扶活动。

                    

根据要求云大后勤集团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党委副书记李秀梅任组长,安全质量办公室和饮食中心办公室组成的帮扶小组,先后来到昆明学院、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云南大学丽江旅游文化学院、云南水利水电技术学院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以及开展“6T”知识培训,帮助食堂员工了解“6T”管理的知识,并按照“6T”管理理念指导食堂对场地进行合理规划。同时,邀请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后勤领导、食堂管理人员到我校食堂进行实地学习,介绍“6T”管理经验。通过这样的互助学习,旨在促进高校食堂规范管理,为师生提高优质的饮食服务。

去年12月份,云大后勤集团为昆明医科大学饮食中心黄部长,岳书记分别带队的两批11名食堂管理骨干提供了到我校馀味堂一楼跟班学习的机会,通过跟班学习让他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实施6T管理的要点、要求及规范。

2017年4月26日,云大后勤集团6T帮扶工作小组再次来到昆明医科大学,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带来了6T管理工作培训。

                           

昆明医科大学后勤服务发展中心总经理李盛毂在培训前做了工作动员,要求各食堂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将6T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升食堂管理水平。

                          

云大后勤安全质量办公室王慧主任结合云大6T管理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结合现场图片,细致地讲解六个天天的要求及内涵,并深入地讲解了在推行时要注意的地方,让员工全面地了解6T管理要求。

6T帮扶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感情,并通过帮扶工作提升了食堂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得到了帮扶院校的认可。

“路漫漫兮其修远……”我们一定将6T管理认真地推行下去,不断提升高校餐饮管理服务水平,有效地保障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