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集团要闻详情
校领导考察蔬菜基地助推扶贫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4-06 17:50:26

                       

为进一步做好会泽县蔬菜直供学校食堂工作,助推学校精准扶贫,4月1日,刘晓江副校长带领后勤集团到会泽县大井镇实地考察云南大学食堂蔬菜直供基地。会泽县副县长李晴、大井镇党委书记聂云开、镇长蒋先友,后勤集团总经理黄玉良、副总经理张祥、总经理助理兼饮食中心主任徐晓辉等参加考察。

                       

刘副校长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洋芋、辣椒、大蒜、花菜等的种植和长势情况,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品种、规模、产量情况及蔬菜安全、质量保证、运输配送等情况。随后,刘副校长来到大井镇治补村委会,出席了“云南大学食堂蔬菜大井直供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李晴副县长代表会泽县人民政府,对云南大学全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建立云南大学食堂蔬菜大井直供基地实施精准扶贫项目提出工作要求。刘晓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在会泽蔬菜直供学校食堂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会泽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会泽县通过云南大学食堂蔬菜大井直供基地的建立,充分利用当地有利自然条件,广泛种植品种丰富、安全可靠、品质优良的无公害生态蔬菜,尽量满足云大学生食堂需求,实现“农校对接”。要求后勤集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扶真贫、真扶贫,并根据学校学生食堂蔬菜需求情况,积极主动与会泽县大井镇对接和联系,按照“订单生产、科学种植、计划供应、规范运行”的要求,畅通会泽县大井镇蔬菜销售渠道,最大限度解决会泽县大井镇蔬菜销售问题,帮助会泽县农民增收脱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勇于担当,同心同向,攻坚克难,让会泽县大井镇蔬菜直供云大学生食堂的扶贫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实现学生受益、菜农增收的“双赢”目标,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