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全质量
SAFETY AND QUALITY
后勤安全详情
云大幼儿园开展防暴演练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5-18 14:09:23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云大幼儿园于2014年12月29日上午,特邀昆明市五华区文林派出所警务人员携同云大北院保安开展防暴演练活动。
      本次防恐演练以幼儿园放学晚高峰为背景,由文林所教官携民警扮演“暴徒”趁机乔装闯入园区行凶,全园教师按照应急预案迅速行动,行政人员立刻报警,安保人员和男教师奋力与“暴徒”搏斗周旋,班级教师迅速组织幼儿返回教室,紧闭门窗躲避,清点人数。3分钟后,警车呼啸而至,民警制服“暴徒”。
      演练结束,文林所教官及时组织全园教师分析演练中存在的安全疏漏,并结合幼儿园女教师居多的特点,指导教师正确掌握应对校园暴恐事件的方法和策略,确保幼儿园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后能井然有序地应对,将危害降至最低,未雨绸缪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