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全质量
SAFETY AND QUALITY
后勤安全详情
重安全 提质量 抓培训 作者:集团安全质量办公室副主任 臧健磊时间:2016-08-18 14:09:05

开学以来,安全质量办公室严格按照集团要求,认真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加大力度,确保安全有保证、质量有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质量意识和工作水平,3月11日,安全质量办公室召开了各部门安全员会议,对新学期安全质量工作提了要求、作了安排,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推动集团文化建设,提升集团质量管理水平,在学校刘副校长和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安全质量办公室加班加点完善标识标牌的设计、制作、更换,完成集团专刊的改版工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