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我心里最可爱的人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17 09:31:27

食堂是我们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最离不开的场所之一。然而,同学们一定对这样一群人既熟悉又陌生,他们就是——云大食堂里最可爱的后勤职工

    云大的早晨,被窝是让人最舍不得离开的天堂。而每天当天色依旧未亮时,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食堂的叔叔阿姨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锅里袅袅蒸腾的热气,满满都是关心与柔情。当参加完晨跑晨读活动走进食堂,叔叔阿姨早已为我们准备好丰富美味的早餐,不论是二块二的米线还是豆浆油条、大饼,食材丰富,应有尽有,“供君选择”。早餐吃毕,还有细心的阿姨帮忙收拾碗筷,动作干净利落。

随着季节更替,食堂的叔叔阿姨会根据时令推出各类特色菜。四月的玫瑰鲜花饼、炸玫瑰、玫瑰银耳粥......纷纷上线,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缕花香。端午节食堂会售卖各种口味的粽子,浓浓的节日气氛,沉沉的关爱情怀。

   我们每天见到食堂工作人员也许只有用餐时的二十分钟,但在这短暂时间的背后,他们付出了几个小时的辛劳。在整日任务繁重且休息短暂的情况下,他们仍旧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我们送上可口的饭菜。他们奉献了自己的汗水和爱心,却任劳任怨。谢谢,谢谢你们,我心里最可爱的人。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