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食堂的日常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15 09:29:15

清晨,我们还在暖暖的被窝里酣睡,后勤员工已在食堂后厨各司其位,为大家精心准备美味的早餐。卷饼整齐地码在案上,辅料满当当地盛在盘子里,又白又软香喷喷的包子在盖被下攒着热气,粥汤静静地在锅里冒着热气。同学们睡眼朦胧地来到食堂,各式各样热腾腾的早餐,唤醒了大家的味蕾,睡意迅速被美味驱散,同学们刹那间精神抖擞。

兵荒马乱的早餐时间结束,同学们满足地离开食堂开启一天的学习。此时,食堂工作人员收拾起锅碗瓢盆,细心地将餐桌擦上几遍、地面拖上几遍,将食堂厅面收拾整洁。待一切工作结束,他们随便扒拉几口早餐,立刻又投入午餐的准备工作。

有的小懒虫因贪恋温暖的被窝而错过早餐,但午餐就不容忽略了。当下了第四节课的同学们争先恐后涌入食堂,那场景堪称震撼。每个窗口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食堂桌椅间也是往来不息的同学们。已经买好饭菜落座的同学神色舒缓,而端着饭菜寻找座位的同学则伸长了脖颈翘首以盼,盼望着一个或两个空着的座位或等着即将吃完的同学起身。忙碌的中午时段倒也不是特别长,当吃饭高峰期过去后,食堂喧哗声渐渐弱下去,但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依然穿梭于每一个角落,为来迟的同学准备新鲜热腾的可口饭菜。

晚餐的食堂少了些许喧闹,但丰盛的菜肴一如既往地等候大家挑选。最值得一提的是烧烤,菜品种类丰盛,鸡腿、猪肉、蘑菇、韭菜、西葫芦等等,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选好菜品后,工作人员会立刻为你炸好,待撒上调料咬上一口,那感觉简直不要太治愈!

一日三餐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感谢云大食堂的后勤员工,让我们在丰富的菜色中选出最喜欢的,满足营养的同时,也满足了我们的舌尖。感谢辛苦的后勤员工,一周七天坚守岗位,让我们享受可口饭菜。在此,我呼吁同学们每天每顿饭菜都实现光盘行动,不要浪费他们的劳动成果,这样就是给予他们付出最柔情的感谢。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