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劳动之光照云大 服务之美遍校园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11 09:27:00

我喜欢云大,每天早晨离开宿舍去跑步晨读时,就好像自己置身公园一样,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晨光透过林间,撒下斑驳,好似时间的影子,没有看不到的绿,到处是生机,恰似青春的我们,充满活力。国际林、校长林、院士林的树木都长的很盛,那是因为有人在精心呵护。在我晨跑晨读的时候,我看到泽湖旁已经有人拉着水管在浇灌;雨苍西路上也早有人在清扫,路上没有一点令人心烦的垃圾;早上放学后已是头顶烈日,依然有人在除杂草;上课的时候乃至晚自习之后,也能听到铲草机在嗡嗡作响。那么大的校园,绿化管理确实不易。

我不久前尝试早起,那是一种煎熬,才几天就坚持不了了。可是在我自以为起的最早的时候去到食堂,食堂里的劳动者已经把所有的早餐都准备好了,那时恐怕还不过7点。当大部分人都还沉浸在睡梦之中时,已经有人为我们准备好了所有的早点,而且是经年累月,天天如此,且不说工作量有多大,坚持早起就已经够让我敬佩的了。除了厨师们,负责食堂卫生的阿姨们我也要来歌颂一下。当遇到食堂里的“尖峰时刻”,我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一张可以和别人拼的饭桌,转悠许久才先找到一张撒了汤水和有残留纸巾的桌子,心中正犹豫要不要在这里吃,一位阿姨迅速走了过来,把桌子擦干净,我微笑着对她说声“谢谢”。因为她们的周到服务,我们的用餐环境很整洁,我们的心情都会很愉悦。出了云大食堂,我们还能在哪里找到如此优质的服务呢?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是云大的一员,作为云大的一员,也应该有对这些劳动者和服务者的感谢与尊敬。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青春的火花在这里碰撞。除了学生与老师,后勤集团大概就是学校里极其重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在默默地无声地支持我们的成长与发展。我们作为校园的一员,理应对所有为我们提供舒适生活的服务者们心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去发现他们的美,尊敬他们,或是,说一句谢谢。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